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燭光



下雨天使我無力氣 我心已死 一切像已到了限期
直到一天我尋著你 我悲與喜 我有這福氣
世上重現著趣味 曾流浪在暗里
然而在神造的驚喜 這點燭光點起
即使境況再坎坷 仍舊可學習對錯
仍舊在被愛里掌管著舵 沒再理枷鎖
再多的波折我都可 憑著你伴我跨過
浮沉在歲月里 不管悲痛幾多 都可跟你渡過

夢與理想仍然念記 我再逃避 只會後悔錯過傳奇
直到一天我尋著你 看透名利 我懂得謙卑
要奉獻無後悔地 曾流浪在暗里
然而在神造的驚喜 這點燭光點起
即使境況再坎坷 仍舊可學習對錯
仍舊在被愛里掌管著舵 沒再理枷鎖
再多的波折我都可 憑著你伴我跨過
浮沉在歲月里 不管悲痛幾多 都可跟你渡過

逆境都不再算坎坷 仍舊可學習對錯
仍舊在被愛里掌管著舵 沒再理枷鎖
再多的波折我都可 憑著你伴我跨過
浮沉在歲月里 不管悲痛幾多
都可跟你渡過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都喜歡呢首歌..ve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