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3, 2008

不以中國為恥

遠在四川的地震同樣也震動了每一個在海外中國人的心。
年初的雪災,月前的藏獨,奧運聖火的陋聞,今天的地震。

上帝要中國怎樣面對這接二連三的挑戰?
中國人的驕是她從經濟命脈的末端跑到前頭
她的傲是人民的克苦勤勞
她的成是千年的禮義修養
她的功是愛國勇士的犧牲

成長中的中國,還未懂行得穩,就要學跑,人民還雖時間成長。人吃苦吃得太久了,機會來了就一味的去追尋。忘了腳踏實地的克苦勤勞,忘了基本道德操守的禮義,忘了前人留下的福蔭。
求上帝憐憫中國,一群受傷的人民,必須以愛來撫平給歷史蹂躪而來的傷口。
讓皈依上帝的話語成為她的驕
讓子民為上帝攻克己身作她的傲
讓以色列歷史與教訓為成功的鑑戒
讓十數億骨肉得贖為基督救贖的功

宣教的中國
有一種愛 像那夏蟲永長鳴 春蠶吐絲吐不盡
有一個聲音 催促我要勇敢前行 聖靈在前引導我的心
邁開步伐 向耶路撒冷 風霜雪雨 意志更堅定
我要傳揚 傳揚主的名 誓要得勝 在神的國度裡
我帶著使命向前走 要喚醒沈睡的中國
縱然流血的時候 我也永遠不回頭
我帶著異象向前走 要看到宣教的中國將福音傳遍世界每個角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