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我和尋回犬的十個約定

聖誕節和媽媽在家看電影,「我和尋回犬的十個約定」。邊看邊喊,我和媽媽都哭起來。想起在我們生命中出現過的牠們。為了記念牠們,我們這一家的系列中,要著手寫寫有關我們一家都喜愛的寵物們,ShuShu、DorDor、發發和現在和我們同住的菲菲。

**另一有關寵物的電影在聖誕檔期上演了,是之寫過的audiobook,Marley & Me。這些電影/故事主題,不是每一個人也懂得欣賞和明白,只有那些愛狗之人才能共鳴。那隻別人絕不欣賞又為你帶來不少麻煩的狗,是令你最窩心忠心和明白你的友伴。



我和尋回犬的十個約定

1. 請耐心聆聽我的話語
2. 相信我,因我一直都與你同一陣線
3. 經常和我遊玩
4. 別忘記我也有感情的
5. 不要和我打架,因為終有一天我長大了,我便會贏的
6. 我不聽話的時候,一定是有原因的
7. 你上學,有朋友,但是我……就只有你
8. 我老了以後亦請繼續做我的朋友
9. 我只活大既十年,所以要珍惜一起生活的每一刻
10. 我不會忘記一起渡過的日子,我死的時候,請留在我的身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