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明天

明天便是短宣之旅,不知是否因為之前有太多波折,現在總有點不太真實的感覺。

天父為衪所愛的人預備的是前所未見的,從決定去短宣到籌備到計劃有變,一切也在衪的手裡。原本的計劃有變時,心裡確是很不是味兒的,很不解為何一心為主作工也會碰到阻滯,心情一度沮喪。可是天父的道路非同我的道路,衪的意念也非同我的意念。天生是一個喜歡按計劃行事、按本子辦事的人,天父知道我在這方面是如此的執著。或許如此,這小小的變卦泛起了一個不太喜歡改變的人生命中的驚喜。靈裡與己力多翻的折騰和拉剧,主的話得勝了!在被差往教導、宣揚和醫治之前先讓主親自來教導、宣揚和醫治自己(馬太4:23)。從中真認定了衪的主權和帶領,心態折然不同。現在反而因有些不知道實質的工作和不明朗而興奮、期待起來。

果然如耶和華說:「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天怎樣高過地,照樣,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賽55:8-9

豬流感雖肆虐,但神乃淩駕在一切風雨之上的主。衪要你死,你不能活。衪要你活,你卻死不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