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最近感恩特別多

總算過了一個非專注不可的時候。姑勿論做得好或是不好,總算盡力了,求天父悅納卑微的奉獻。

感謝天父把爸媽安全的帶回來美國,看見他們健健康康的心裡已經很安心。還有媽媽給我的禮物和心意,真的非常非常開心!還有伯哥在十二月會路經羅省三天,我們一家又可以聚一聚了,希望哥哥行程工作一切順利。

我心裡有多感恩收到門徒送我的愛心小禮物,暖暖的水果茶和巧克力,臨戰在即的時候份外窩心。真的感謝主,我們的關係經過一次又一次的門訓累積起來。星期四門訓後,我還在怕她會嫌我太囉唆,又嚴格和太多閱讀,感謝主,她能承受一個其實不太合格的老師。其實我也在每天禱告中戰兢兢的把這個關係擺上,讓主改變她的同時也改變我自己。課堂雖沉悶,卻把關係給建立起來,一起禱告,一起學習。要訓練一個委身的門訓、基督的僕人、耶穌的跟隨者,真的不可以怠慢,也不可掉以輕心,不然一個生命就毀在我手裡。求天父加力,憐憫不配的僕人。

在年終的時節,本應要把握多休息的機會,卻又安排了不少的節目。最為興奮的是在這個週末到拉斯維加斯看演唱會,是第一次看近代香港偶像派的歌手。興奮的心情難染,前天作夢已經夢見到歌手的家玩,甚麼都不記得就記得他家一個很漂亮的水晶Chandelier。還有十二月回香港和台灣的旅程,真的想趕快一睹誠品書城的文化圖書世界!嘗嘗台灣風味的街頭小食,細心的二哥已買了一本台北自由行手冊託媽媽帶給我,地圖和旅遊焦點都打了記號,一切都準備就絮得如明天就可以出發。哈哈!真的謝謝天父美好的安排,回鄉証申請有望,出入中國就更容易了,神是信實的!教我如何不歌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