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與祂同在

過了一個蠻忙碌的週末,已經很久沒試過這麼的忙。星期六一清早跟一對準新郎新娘往婚禮現場作事前探察,中午又應邀參加另一對新人的婚禮工作人員慰勞宴,說也不敢當,因本人實在在其婚禮上沒有幫上忙的份,只是主人家十分客氣的把這個路人也一同叫來湊湊熱鬧,這也是上帝和新人十分體貼的安排,我因此也賺得一免費午餐。撐著飽滿的肚腹前往預備主日的敬拜排練,然後參加團契聚會。這是我禱告了好一陣子的一天,希望以神的話加上聖靈的工作改變小組的屬靈氣氛。我知道聖靈給我當說的話,其實我感到很興奮可以帶領弟兄姊妹查經,雖然是在一個比平常更為忙碌的週末,但主的能力卻又加倍的賜下。我不知道查經和領詩在弟兄姊妹哪兒的果效,可是我自己真的察覺到聖靈在自己裡面的躍動。星期天的早上崇拜,電腦出了問題,投影機不能投射詩歌,一下子我們領詩的都茫了,台下的我們十指緊扣在心中不斷禱告,牧師在台上也拖延了七分鐘的時間但也搶修無效。唯有硬著頭皮聽牧師的吩咐拿起恩頌聖詩準備領一次沒有預排的崇拜唱詩。就在那電光火石之間,拿起詩集看看要唱那一首的一刻,螢光幕出現了影像。哦!感謝主!大家就這樣有驚無險的經歷了一次神的同在和在極短瞬之間的禱告能力。下午時份,一群好友慶祝姊妹的大日子,有點像結婚的祝福灑雨派對。我們姊妹幾人希望給這位好友帶來一個難忘的奉獻祝福聚會,找來多位她的好友以及多年來被她服事、因她受惠的弟兄姊妹們一同送上真摯禱告和禮物。弟兄姊妹間的情誼,是神給予我們寶貴的禮物,聖靈的工作在人的心裡,回家的路上我感到很滿足。

這真是一個與聖靈同工既忙碌又快樂的週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