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15

解夢完畢

昨天感覺自己像但以理。尼布甲尼撒做了一個夢,自己也忘了,卻免強臣僕把完整的夢說出來並解釋,辦不到就處決。

上司昨天走來我的工作桌子,手拿著幾個數字,說要我找出數子的來源和組合,就這樣走回她的辦公室。然後我在另一堆數字中嘗試找出根源,當然是沒有得著。就這樣耗了一個上午。今年至今給這個新上司真的點到陀陀令,工作量不是問題,但人與人相處一同工作,她總喜歡站在高位說話,時刻要維護自己的權益,把自己的優勢放在別人之上,自己不懂的不會謙卑求問,只會以挑戰式的口吻去質問。午飯時,心情很差。我拿她沒有辦法,我也不懂給她一個難看的臉色,也不想徒勞無功地跟她說我辦不到。心裡默默的向神喚求,求但以理為尼布甲尼撒解夢的智慧。 飯後作最後的嘗試,像在做一題極盡腦汁的智力問題。衪來了,從神哪兒來的靈機一觸。做了幾個假設,雖然我仍不知她如何得到那個數字,不過按她的要求,找到來根源和湊合數字的組合。

感謝神,解夢完畢!心情興奮,感覺像從火裡經過一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