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5, 2007

你若不壓橄欖成渣

你若不壓橄欖成渣 它就不能成油
你若不投葡萄入酢 它就不能變成酒
你若不煉哪噠成膏 它就不流芬芳
主 我這人是否也要受您許可的創傷

您是否要鼓我心絃 發出您的音樂
是否要使音樂甘甜 須有您愛來苦虐
是否當我下倒之時 纔能識愛的心
我是不怕任何損失 若您讓我來相親

主 我慚愧因我感覺 總是保留自己
雖我也曾您雕削 我卻感覺受強逼
主 您能否照您喜樂沒有顧忌去行
不顧我的感覺如何 只是要求您歡欣

如果您我所有苦樂 不能完全相同
要您喜樂須我負軛 我就願意多苦痛
主 我全心求您喜悅 不惜任何代價
您若喜悅並得榮耀 我背任何十字架

我要讚美 再要讚美 讚美何等甘甜
雖我邊讚美邊流淚 甘甜比前更加添
能有甚麼比您更好 比您喜悅可寶
主 我只有一個禱告 您能加增我減少
每次的打擊 都是真利益
如果您收去的東西 您以自己來代替

真不知道何時才愛主愛到有這樣的情操。今天是主日,主向我說話,在任何境遇裡也要感恩。這些日子心情總帶一點悲傷和憂愁,昔日的一些未處理的感受給牽動了。對於朋友的信任仍有介心,對於別人的惡言還未能做到不為所動,對於為主受苦仍有所保留,那個在裡面的「己」仍然很大。主耶穌,求你把我們這些橄欖壓成橄欖油;求你把我們這些葡萄入酢變成酒;求你打破瓶子把煉成的哪噠膏完全湧流。「衪必興旺,我必衰微。」約3:3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