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15

階段性

今年工作真的很忙,轉了上司,加增工作範圍和責任。上星期終於加了一個很不錯的人工,也有一個不錯的工作成績表。心情沒有想像中開心,或許在工作上多要小心為營,打醒十二精神,在我背後有一雙監視的眼睛。

有得必有失,得了好的薪酬,失了工作的自由和愜意;得了工作的新挑戰,失去了工作的駕輕就熟。失去了十多年來的好上司,得到了時時讓你為她拆解問題的上司。為這一切我仍要感謝神,人生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工作太早安定下來,該很沒趣吧。我這個對工作沒有野心的人,大概是最好的改變。

神知道我,不願意改變,就給我新鮮感和挑戰。今天的不順和改變,會變成明天的平常。 明天會怎樣?我還不知道,今天只管做好這份工,好像給神做的一樣。

「你們無論做什麼,都要從心裡去做,像是為主做的,不是為人做的;」歌3:2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