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07

最好的禮物

經過差不多九小時多的行程,聖誕節的早上終抵達北卡州的機場。一向相當瞓得的我,也一如平日的一上機就瞓到不醒人事,依稀記得是一個墨西哥裔男子,提著一個電子琴坐在我旁,他面帶笑容非常有禮貌,十分眼瞓的我只可回一個友善的笑容就睡著了。差不多臨落機的十五分鐘前坐在我隔離位的先生在一張紙巾上寫了三句墨西哥話。第一句是「耶穌愛你」、第二句是「我愛你」、第三句是「It’s better to be poor than a liar」。放在紙巾旁還有一本西班牙話的聖經。他看到我睡醒不禁問我從那裡來要往那裡去,簡單幾句的交談之後知道他在聖誕節要回到闊別十五年的家鄉,這是他給他母親的聖誕禮物。然後他拿起他的聖經翻到申命記第二十八章,他說有機會的一定要看這章聖經。大家都用了短短十多分鐘的時間分享信仰,他要把福音帶到家鄉Guatemala的人民,這是給主耶穌最好的聖誕節禮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