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單程機票

一位要好的朋友將要離開,聚散雖成為慣常,但也不能掩蓋此刻的愁緒。我不是一個很需要朋友的人,要好的朋友一兩個便夠。人越大越難有真正的朋友,也越難去交心,這位朋友算是少數中的異數。心裡很捨不得他離開,我們各人和他自己也找不到更好的理由去留低,只好笑著說這裡已沒有他的份兒,是時候要走人生另一個階段,照顧家人,尋找事業的起點。沒有什麼驅使我為他寫一篇文章,只為一個字,「真」。一個待人以真的朋友。或許你會因為他的不認真,吊兒郎當,嬉皮笑臉而氣得你半死,但你會相信這兒戲的背後卻是一顆對朋友真誠的心。

從來沒有一件要他幫手的事他會托手掙,在他能力範圍之內的他總會盡心效勞。或許這也是你名字的含意吧,總能在緊急關頭成為我們的救援。我深信這麼的一個人,不論他到那裡也會找到落腳點,以真誠重新建立一群知己友伴。再多一點認真吧!掐緊已在手的信仰,對主對自己再加添信心,帶著使命的回家,把家人都歸主的名下。

在此,我以禱告衷心祝福買了一張單程機票回家的你,永遠再不孤獨。

"縱然有許多的問題,我也不放棄,祢大能賜給我勇氣,我會勇敢走出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