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恩典之旅 (一)

July 1, 2009
我們在南寧過了一個晚上,旅館雖不是最好的,有些味道,但是神的恩典,一切都很順利,往玉林的車票和如何到車站的細節已安排好了。卓醫生雖年紀大,常忘記事情,但他總不會把大事和重要的事遺忘。他的生命仍閃閃發著神的光芒。

當 我坐在南寧開往玉林的火車上時,心裡有很多想法。在三小時的車程中,夾在擠迫的車箱內,坐在那帶著濃厚味道的窗簾旁又被周遭極吵嚷的人聲使心情很糟糕。神立時糾正教導我,眼眶濕潤了。我來的目的不是要親近擁抱這裡的人嗎?我怎麼會為與他們親近而煩躁起來呢?歷代的宣教士為什麼會如此愛中國人,沒有飛機、火 車的年代,沒有空調和車輛的時代,他們的路比我們的更難走。外國人居然比中國人更愛中國人。在這裡認識了一對美國的夫婦,他們已到廣西生活五年了,他們說 他們很愛這個地方,連自己的中文名字也改成愛中國的意思。在他們面前,我,真的微不足道。

July 2, 2009
今天是非常忙碌的一天。因為北流高中要求改期而被迫更改行程,所以我們今天走了好幾間高中,探探路,想要定下下一年的工作。非常感謝神華僑僑聯為我們鋪了幾 間高中的路,可以為將來籌劃。更感謝神的是學校的校長跟副校長都是很熱心辦教育的人,開了門,衪的道路真的非同我們的道路,衪的意思也比我們的高多了,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這裡的人對我們太好了,一早到晚都陪我們出入。大家也是很有愛心的人。真的希望他們也感受到我們那不一樣的愛。

今天很累了,但一切都是恩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