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永無足饜

對愛,女人都永無足饜。從小一直到老,女人對愛的胃口只有增無減。

如果我有七十歲命,人生走到今天已走了一半。若要來一個上半場的總結,我的人生是幸福的。因為我得到的愛是多的。感覺自己一點也不像一個已經活得這麼久的人。身邊還有爸媽粗心,哥哥們也老是我心中的靠山。是的,我確是一個很想依賴別人的人。如果可以的話,我只想聽話。其實,說出這樣的話的人,是被愛孕育出來的。因為在有愛的環境下,聽話就變的理所當然。不用懷疑發出指令的會害你,也相信差錯後有人會善後。而且樂觀真是心境不老的良藥。我要繼續擁抱這份禮物。祝福身邊的人。

那我餘下的一半人生要如何渡過?過去的姊妹退修會,雖然都忙著東奔西跑的,可是我真的感覺到聖靈的工作。心中的攪動,是不可推諉的證據。求主讓我學習成為一個蒙恩的女子:

多思想、少說話
多讚美、少埋怨
多順服、少控制
多背負、少苦毒

「女為悅己者用」,如果能得到人的愛女人已經幸福得不得了。那麼上帝無窮無盡的愛,就正正是女人對愛不絕的源頭。

在三十五歲生晨的今天,願愛我的主幫助我成為一個蒙恩的女子。無限量供應我衪的愛,滿足我對愛永無足饜的胃口,我也樂意無限量向身邊的人輸送溫暖的關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