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07

罪雖可怕, 但...


耶和華是我的光

每一次我謙卑來到祢面前
承認過犯 求祢寬恕
祢是信實公義
一次再一次 赦免我又潔淨我靈
可是我像依舊坐在黑暗裡
不相信已被完全潔淨
但祢有憐憫心腸
叫日光臨到我
帶我走出這死蔭幽谷

副歌
我雖跌倒 卻要起來
我雖坐在黑暗裡
耶和華卻作我的光
我在那裡跌倒
就從那裡再站起來
我不在黑暗死蔭裡
因祂的光引我到平安的路上

縱使我像依舊坐在黑暗裡
我相信已被完全潔淨
因祢有憐憫心腸
叫日光臨到我
帶我走出這死蔭幽谷

神就是如此真實,罪人因信得生是千真萬確的事實。信徒跌倒時只需自卑、後悔回轉,在跌倒處再站起來,上帝必伸手扶助。在人生的任何時間都可成為另一個起點,重新活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