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 2012

韓式買賣

第一次在ebay拍賣場買東西,以很便宜的價錢買了一套雪花秀Snowise試用裝的護膚品。貨品在南韓寄出,昨天收到郵政局的通知,今天下班往郵政局取物。不知為甚麼以這種方式拿到包裹,總是很高興雀躍,雖然早知有包裹寄來,雖然是自己付錢,心情仍然興奮莫名。

包裹上除了我的名字和地址之外,全都是我不認識的韓文,又圈又直又橫的字體,既陌生又奇怪。打開一層又一層厚厚的包裝,裡面有我想要的貨品外,更隨貨附送另外五樣不同雪花秀的試用品,更讓人喜出望外的是賣方居然非常有心思的送了一個手作禮品給我。一份很別出心裁,包裝精緻,非常有誠意的自製頭篐。

收到小禮物真的很開心,收到花過心思的小禮更開心。雖然與這位韓國女子素未謀面,我還是很謝謝她親手做,親自包和親筆在小小白色圓墊子上寫的小小祝福語與禮物。

原本只是一場在網上的一個冷交易,頓成了一宗很有意思的買賣,或在我而言,感覺已經有點像餽送了。我想我會寄一張感謝卡片給她,順道也送她我自製的小禮物。這不是很有意思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