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我心嚮往 – 挪威

因為看過一集的「冰天動地」,再次掀起我對挪威情有獨鍾的喜愛。

挪威,一直也是我最想去的地方。

十多年前,我剛信主的時候,哥哥送了我一本書「荒原上」,是一本宣教士的傳記。這位從挪威到香港調景嶺服事的女宣教士的事蹟,讓我對信仰更認真。司務道傳教士,除了她擁有比常人高大的身型之外,最為深刻的便是她一臉喜樂的笑容。從書中口述一個又一個的神蹟奇事,(雖說是神蹟奇事,但並非神化驚世的奇蹟,那些是日常常遭的事情加上神奇妙的參與,因此這些日事便成今天可頌的奇事。)

她心裡湧流著一股我那時非常陌生的生命力。如此的生命是我所嚮往的,因此連同她的老鄉,挪威也成為我的嚮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