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復活盼望

週末的信息都圍繞著主耶穌的受苦、衪的順服、被凌辱,一幕一幕的在眼前、在腦海裡浮現。我的主為我而死,每一次跟這個信息觸碰都會禁不住眼淚在眼眶徘徊、凝聚,然後擠不住地在眼角尖掉下來。耶穌,這個名字太有力量了,太不可思意。

受苦節的前一個星期跟朋友去看一個復活節的音樂劇,第一幕是一群聚從不同的方向四方八面的走向舞台,耶穌就在人群之中,被湧上台。我心裡不知為什麼的就在那一刻感覺很感動,心想:就是這個人物,耶穌,衪是我的主,我所愛慕的對象。坐我隔壁的女士不知是敏感或是感動,從那第一幕開始就聽到她間歇性的在擦鼻子、拭淚。因為她比我還感動,我就不制止自己內在對主的情感。有一幕是非常感動的,人群中有不同疾病患者,在趕往醫治大臣女兒的途中,耶穌被不同有需要的人耽延了時間。瘸腿的、瞎眼的、枯手的、麻瘋的和血漏的都來要得醫治,耶穌都來者不拒,溫柔地一一為他們醫治和祝福。每一個受到醫治的人都喜悅得無可形容…看著看著,心裡有一股湧流,湧至鼻子跟眼底,化成喜悅和溫柔的震撼感,略略的一陣又酸又甘的閃過整個人的觀感。我是非常幸運的認識了耶穌。我相信的就是這個耶穌,這個救主。衪來是要宣告天父的信息,是被擄的得釋放、瘸腿的可以行走、瞎眼的可以看見、受傷的給包裹,就是這個很不得了的信息,我就是相信這麼的一個信息。十字架的大能,天下間還有比這個更好的信息嗎?我心裡就是這麼的確信,我信耶穌,我真的相信。

深觸我心
詩集:讚美之泉 09 - 深觸我心,7

耶穌誠然擔當我們的憂患,背負我們痛苦。
耶穌為我們的過犯受害,為我們的罪孽壓傷。
因你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
因你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完全得醫治。
感謝耶穌,我的救主,我得平安,我得醫治。
我的耶穌,愛我的主,你的恩典,深觸我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