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滿有能力

一首充滿活力的詩歌,我們在主裡的生命就是要這樣的LIVE!!!
愛主要愛得勇敢 因為耶穌的名叫我們得勝!!!

想起一班快要為主出去短宣的弟兄姊妹,求主恩賜他們這樣的生命,在主裡面屬靈的影響力和感染力。
在有魔鬼座位的地方宣告主耶穌的名,勇敢的站立。他們為每一個為災民祝福的禱告都傳遞著天父的愛。
讓他們的腹中流出神的愛和恩典的江河,滋潤等候被愛和乾涸的心靈。弟兄姊妹,主耶穌祝福您們!!!

滿有能力 - 讚美之泉
詞:鄭懋柔 曲:游智婷

我的盼望 就在耶穌基督裡 在祢裡面 滿有平安
生命泉源 就在耶穌基督裡 有主在我 裡面活著
我宣告在我裡面的 比世上一切更有能力
我不屬這世界 我高舉耶穌的名
我宣告在我裡面的 活水湧流滿有能力
有耶穌在我裡面活著 我勇敢站立

有主在我裡面 沒有懼怕 能戰勝仇敵
有主在我裡面 沒有懼怕 還得勝有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