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操練祈禱

最近在學習並實行祈禱操練,甚麼都先禱告也刻意付上代價的禱告。

「耶和華阿,早晨你必聽我的聲音,早晨我必向你陳明我的心意,並要儆醒。」詩篇5:3

週末的早晨起來親近主,因為主必聽我早晨的聲音。而且在早晨我必向主說出心底的話,那些話是儆醒的言語,不為自己求,只為神的國和神的家而發的禱告。自上年年尾至今,我發現神真的聽了我很多的祈禱。身邊未信主的朋友逐一的信主,信了耶穌的人的生命也有所改變,對主也顯認真。聖靈催促我要更付上代價的求天上的事,求天國的來臨,也付上一分禱告的能力,在這個悖逆的世代以禱告向空中掌權的魔鬼挑戰。沒有禱告就做甚麼也軟弱無力。聖靈沒有參與在其中的工作事倍工半,有聖靈參與的工作事半工倍。真的非常非常其妙!這些年的真的花了很多時間在忙,不能盡把責任推在那扛工作在我身上的人,也是自己的錯,沒有專心仰望主,沒有專心以禱告的事為念。這個體認不得不走到不能在走下去的時刻,停下來的時候才覺悟。那些日子我為耶穌的事在忙碌,可是耶穌沒有得著我。耶穌哭了。

我很感恩與主的時刻,也極享受與主一起的甜蜜,真的是越禱告就越覺自己禱告得太少。主呀!我要作一個祢祝福的人,因此我身邊的人也同樣被祝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