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我靈歌唱

我的神呀!袮究竟有多大?

我的靈,因聽到主的偉大而雀躍。我的靈在儆醒,留心聽我天父的偉大,好像從來沒有聽過,第一次認識衪而被衪的所有而震撼。面對神,「偉大」這倆字真的不夠偉大,但又找不到在人的字典裡比「偉大」更「偉大」的形容詞了。神的美太美了,太精彩了,太奇妙了,我們都詞窮了。神呀!袮真偉大!何等偉大!

「神坐在地球大圈之上;地上的居民好像蝗蟲。他鋪張穹蒼如幔子,展開諸天如可住的帳棚。」以賽亞書40:22

「神將北極鋪在空中,將大地懸在虛空;」約伯記 26:7

「卻忘記鋪張諸天、立定地基、創造你的耶和華?又因欺壓者圖謀毀滅要發的暴怒,整天害怕,其實那欺壓者的暴怒在哪裡呢?」以賽亞書 51:13

「耶和華用能力創造大地,用智慧建立世界,用聰明鋪張穹蒼。」耶利米書10:12

耶和華,我的神哪
詩集:角聲使團敬拜讚美專輯08:振翅翱翔,3
曲:古丹青 詞:取自聖經

耶和華,我們的神哪,你名在全地何其美!
耶和華,我們的神哪,你名何其美!
耶和華,我們的神哪,你的名在全地何其美!
榮耀彰顯於天,能力遍及全地直到永遠!
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你將我生命重新再造;
在你手中,有永遠的福樂,你是我生命中永恆的至寶。
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你將我生命重新再造;
在你手中,我不再懼怕,你是我生命中永恆的至寶,永恆的至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