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願我能

兩年前,大學生團契的弟兄不知在誰的展轉介紹下來請我替他的曲譜填詞。對於填詞作對,一向我都抱著玩玩下的心態。當好友還在美國居住的時候,我倆都被稱為白欖王,數白欖、押韻句,通通都寫得抵死流暢,到肉惹笑。每逢當節目司儀必定合作搬弄一番,如今我倆聚舊也誓必切搓緬懷如昔。那年饑饉十八的「何謂貧」和「唐生大力糖」,實在留下深刻美好的回憶。我們的「所作所為」實在太如魚得水,作得太如虎添翼,思潮如泉湧的寫下人生年少青狂的美好一頁。好了,言歸正傳,這填詞第一年的作品自己不是太滿意,幸好弟兄沒有嫌棄,第二年再接再厲,再邀譜寫另一新歌。今天在YouTube竟然碰到它,雖然仍難登大雅,也不妨在這個私人的平台炫耀一下一年前的作品。是好是壞也是一個成長的見證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