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11

得到幸福

CF430 Wedding
過去這個星期的婚禮真的很開心,因為是一位主內很要好的姊妹出嫁的日子。我們是同工,也是好友,更是知心良伴。不管食的、買的、一同合作事奉的,我們都很合拍。如我祝酒時說的,有時候一個眼神大家也心知肚明。看到她找到愛她、珍惜、疼惜她的人,能得到幸福,我真的很開心、很感恩。而且能成為她的唯一伴娘,真的很榮幸。

我這個好友,是一個不折不扣的低調人物。若不是她要結婚,她必不肯做一整天的主角。一定不會做那麼多的事情把自己放在中心點。也絕不會做些令自己在人前眼前一亮的事。她呀,當天真的在我們眼前一亮,是個很漂亮、很幸福的新娘子。她的婚禮,跟她的人一樣,實實在在,不花巧,簡單而真實。她的老公同樣是個老實人,壓根兒就不是一個喜歡出風頭的人。可是每逢他隨著音樂節拍一舉手一投足就很惹笑,逗得我們都捧腹大笑。我知道,他不是很喜歡這樣的角色,只希望娛樂一眾來臨的賓客。他,就是一個心地很好的人。我的好友有他終生作伴,照顧她,我也安心。她與他的個性,雖不是最好的搭當,但一定是一雙很有樂趣的夫妻。

上帝精心的把他倆湊在一起,的確是個很有趣的組合。我看到我這個傻傻的好友,在戀愛中的甜蜜和幸福。被愛的力量讓一向不慣在人前的她,漂漂亮亮的站在人群中間當了一整天的主角。願上帝祝福妳,每一天都當上他心中的主角!祝你們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