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9, 2012

老友手霜

一個認識了二十年的好友,星期二為她慶生,請她食一頓飯。想不到收到禮物的是我。這個朋友就有一個大家姐的性格,在她面前,我永遠都是一個小妹妹(而且我也樂於當一個妹妹,我不懂也不喜歡當家姐)。當這個大家姐視你為家人看待,她就罩定你。她對你好是理所當然,你對她好就要很努力才成功。就這一頓慶生飯局來說,客是請了,只是我跟媽媽都收到禮物,連她的丈夫她也沒有帶出來讓我請客。當然,家人/朋友之間也不用太計較誰比誰付出多,誰又得到的少。一頓飯,食著、說著、然後又笑作一團,相聚時刻,不亦樂乎。

這個可愛的熊貓梨型的水蜜桃味手霜就是我的小禮物。非常可愛。手霜的味道清新,潤而不膩,是韓國的產品。包裝設計也含環保概念,根據盒子上的標籤,該包裝設計榮獲2011 iF Packaging Design Award。循環再造紙的盒子,用黃豆墨印刷。可愛的熊貓和其他三個別的動物,粉紅海豚(Pink Dolphin)、白色海豹(Harp Seal)、仙女企鵝(Fairy Penguin),同是現在世界頻臨絕種的動物。名為Missing U Hand Cream,正是不想失去牠們的意念。四個動物設計各有不同的手霜味道,粉紅海豚的是櫻花味、白色海豹的是綠茶味、仙女企鵝的是嬰兒爽身粉味、而熊貓的是水蜜桃味。

 
一個產品不但擁有視覺上的美,體貼用家感觀的需要,更包含了設計者的環保的概念,又加上是一份好友致送的禮物,Etude House Missing U Hand Cream,真的值得在自己的博客上一讚!(此產品在Amazon有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