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 2013

時間將一切安撫了


最近每天的禱告都離不開身邊或在遠方病患的親友們。我不知將來會如何,我更不知道神的計劃是怎樣。疾病帶走了我們愛的人,也有纏苦了他們的。「愛莫能助」的感覺很不陌生。我只有做的和可以做的就是祈禱。這點我僅餘的愛和力量,我樂意輸送。

一天營營役役歡暢快樂,回家後心裡面總有掛念的人,難以入睡。早上起得又特別早,站在清晨的天空下,不禁仰天長嘆,呼出整夜沉澱過後鬱悶焦悴的心情,那一串說不出來的嘆息。換著是平時起床的鐘數就已經衝衝開車上班,這些日子腳步閒暇了不少,凝視雲朵變動轉色,天空微微光亮。有時間讓自己呼出超載的心情,也讓神的氣息沁進心內。

心裡默念。

風吹過雲在飄 時間靜止了 
河邊花草長高了多少 季候鳥飛走了 
 留下淨土一片 煩惱暫時忘掉 
落葉隨流水 流向遠山去 
河邊花草枯萎了多少 
太靜悄似幅畫 看似一切沒變 
時間將一切安撫了 

有時樹會倒下 某片天頃刻明亮 
有時淚會淌下別太緊張 
有時沒有音樂 你的心可輕輕唱 
沉默裡人面匆匆閃過 
有時樹會倒下 寧靜如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