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有祢伴隨

今天想起了這首歌…願主安慰地上的人...有一天我們終再見面

有祢伴隨
曲,詞: 何胡佩玲 頌恩旋律(4) 《詩中之詩》

人生矜誇的終化煙
度盡的日和年 如一聲聲歎息而飛
誰敬畏曉得主祢心
時刻被祢吸引 與祢公義同行

祢看千年如已過的昨日
又如夜間一更 又如睡醒的草枯了再生
教導我日子怎樣行
每日數算主恩 讓我得著智慧的心

神啊願得見祢榮耀 寧靜地安躺於祢身邊
每天思想祢的聖言 求祢讓我飽得祢慈愛
憑著應許度每天 一生一世隨著祢不變

對於死亡的消息,誰可以說我已經預備好接受呢?
生命來到這一刻,誰都不可誇口說可以面對死亡。
看見生命一點一滴的溜走,心裡面怎可以不揪住?

生命為何
生命為何為何終結?
我的生命如像那輕煙轉眼瞬間為何?
為何失去?嘆息生命如同茫茫路!

副歌
生,誰明白真正要為何事?
死,誰明白真正會是何樣?
我心力竭我心疲乏但沒法平靜在轉圈,不斷。

生命屬神由神所賜,
你的生命全是我主所寶貴愛惜每段路途,
蒙神看顧,我主深願同行悠悠路到永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