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三月快樂


每年的三月都會特別感受到家人和朋友對我的關愛,好像是一個嬌縱的小女孩,很不客氣的一一收下你們的祝福和寵愛。我相信沒有一個人會不享受如此的愛。看著別人為自己花過心思,真的很感動。一頓便飯或是一頓高級西餐館的料理、一束自家種的花朵或是一束很漂亮的絲帶花、每一份禮物都帶有心思,因為我知道也感受到人家在那個是刻用了心神為自己張羅。你們對我那麼好,我可能不可以再過安靜的生晨了。

今天,踏入三十幾,生命就在一個漸漸定位的階段。很感恩的發現,這幾年來在身邊為自己慶生的朋友們都沒有太大的改變。屈指一算,除了家人以外,有些摯友們已與我共度了人生最青春、放浪的十年生日天。更感恩的是身邊也不乏新朋友,上一年在小組休息期間,與一些組員建立了一種非事奉上的關係。這兩年多了他們的參與,慶生的活動就更加熱鬧了。他們的熱情和動力,真的讓我恢復不少活力氣息。

今早,走進洗手間,媽媽在梳頭,而我就準備刷牙,睡眼惺忪的我把劑有牙膏的牙刷放在桌上而把那支牙膏放進口裡,在旁的媽媽笑到不行。我的生晨就在這懵懵董董一片笑聲中開始。

神呀!真的謝謝袮。雖然我不是一個很懂得常常感恩的人,但我真的不可不感恩,因為袮把我包圍在袮派來的天使中間。袮讓我成為三月的幸運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