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小組慶生

這兩年多了一群可愛的組員為我慶生,若真不是神的奇妙的牽引,我相信我應該沒有機會享受他們對我的愛。多少次與人分享這個小組的特徵,大概都是轉數快、口齒伶俐、個性特別、不易被欺負、不平易近人的一類…等等。縱然如此,彼此之間卻有一個調和的化學作用,雖然大家也蠻多菱角,卻從沒有鬧翻過,溝通也沒甚麼障礙。若在飯店碰到我們這一群的人,你大概會覺得很吵耳,八個人的飯局可以出現三至於四個的對話,而且聲調亦因為沒法聽清楚對方而不斷提高。溝通技術之強是可以同時間穿梭於一個或以上的話題裡,而且從不混亂話題,快而準。


我相信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最令人願意投資下去的是一片真。喜歡也好不喜歡也罷,至少別人都可以從中知道,不必猜忌。虛偽的面孔不必在神的家出現。雖然,我的小組不是最「屬靈」的,也未必對神的話最認真的,但他們的強是他們從不假裝屬靈,也不虛偽,更不會裝甚麼也懂,大放大鳴。有時候你以為他們不太在乎很有個性,其實又在另一刻發現他們也蠻投入的。這麼的一群,外表不怎麼好惹的,其實,裡面都很善良。我們的吵是拌和著對彼此的安全感和一點點的武裝,也許神就在我們互磨之間慢慢的把彼此的菱角取去,建立一個更堅強、柔韌基督的身體。

沒有甚麼回饋你們的愛,就希望以此謝過你們。謝謝你們為我慶生,讓我在這個日子收取到更多的愛,而且過得特別熱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