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07

垃圾再生

一個月多前腓立比擧行過一個舊曲新詞比賽,當時正在短宣,沒法現場觀看弟兄姊妹表演,幸好得霍先霍太錄影製成影碟,趕緊在他們結婚前給我。謝謝他們的細心!這個節目是gOd’scar Camp WeTube 的前奏。估不到腓立比弟兄姊妹真的很有表演天份。雖然沒有參與,但也藉此也提筆一試。

垃圾…再生(原曲:垃圾)

原本我是個空殼子 任我 作孽
原本我是個孤漢子 任我 罪裡生

是我被你 用愛換來 是你十架 上那血灑
為你活過 令我可更愉快
而我像似垃圾 曾留戀這世間
從神中得再生 似無暇
人世俗裡覓愛 蜃樓般會幻化
然而得你為我 把血灑

任你我遇上 多一次 總相信 你仍還寬恕
若我再做那些不智 請主你 拔去心中的刺
不忍看 著我傷多次
在世俗 流離顛沛 從今不可以
灰燼裡 被徹底寬恕
我以後 全屬主你 全心給主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