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07

那年七月

那年七月...
一眾事奉上的好友/戰友都走了,心裡很孤單,很沮喪。那晚向主禱告,就是需要朋友與我同步,需要一隻又大又暖的手拖著我一同禱告。主聽了我的祈禱。


翌日早晨電話响起,是張牧師的來電,馬上清一清喉嚨那還未睡醒的聲音,恭恭敬敬卻又戰戰驚驚的與牧者談話。牧者相約下班後到他家,心裡又驚又喜,那時正多事之秋,牧者怎麼找我這個小角色呢?

牧者很坦白的與我分享,他也很悲痛、很孤單、很不被了解!雖然我的難過不能與他的同一而言,但總是為了同一件事而愁煩吧!或許牧者也知道他們走了之後我有多難過,多需要朋友和明瞭我心的人支持吧。說著說著,牧者要我為他禱告,他的手正是我昨晚向主耶穌求的。是主耶穌知道我們的痛,聽到我們的禱告。他的手份外溫暖,是主耶穌和牧者的關懷、同心與體會,讓我們成為同路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