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三日放學」

三月三十日,踏入三十三歲的第一天。

走過一連三天的培靈會,心裡感恩蠻多的。昨天在崇拜的時候,周牧師說我們要怎樣活往後的人生,心裡有一念頭,主耶穌在他三十三歲的一年,把自己完全獻上了,我也要把自己給主。今年決定了再去中國短宣,為主而去,這是主給我的禮物。我深信這份禮物的喜悅將延至永恆。

別人在自己身上花過的心思,當然不會感受不到。早前說過想要買的東西,好友們都為我在生日時送上。知道我喜歡鬱金香的朋友每年都會送,心裡欣喜沒法言語。就算只是相識數月的朋友,你送的禮物,也盡顯你們的細心和體貼。多謝Facebook,一些很久沒有聯繫的朋友,在青蔥歲月一同成長的摯友,收到簡單的留言,越洋的祝福,心裡會心微笑,曾經真誠的關係歲月總沒法沖淡。一眾新朋舊友的祝賀,幾位多年「心照」的好友同慶,你們的愛,收到。

每年都有一篇長篇大論的致謝詞,今年只想簡簡單單從心底的說聲:「謝謝!」

你我的關係已到了非三言兩語的程度,多說也不能盡說你們有多令我感動和感恩。

心中有主,身邊有貼心的家人和朋友,生日快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