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7, 2007

入冬了!

當我己經從一輪病患之後痊癒過來的時候,我身旁的一眾好友都在生病...我只可說...唔關我事架!我病好好耐呢。香港的摯友在生病,這裡的好朋友也在生一個又如"滾筒式"的病。連小"吱吱"都不舒服,看見小朋友病都心痛。天氣轉涼了,大家要加添衣裳以免著涼。

早上的時候是特別意識到冬天來臨了。在暖粒粒的被窩中久久也不願起床,每早晨也例必‘look’一輪床才肯起身梳洗上班。媽媽是最好的,冬天的時候必先把洗手間的暖氣開了,讓我不必在超涷的洗手間內抖震。媽媽最細心,還有一杯熱騰騰的檸蜜,不但暖手、暖身、又潤喉仲暖心添!如果他日有幸成為別人的媽媽,我也希望有媽媽一半的溫柔、細心跟愛心就好了。

入冬了,要送暖是時候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