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9, 2007

選擇仰望衪的笑臉

「我的心啊,你為何憂悶,為何在我裡面煩躁?應當仰望神,因衪的笑臉幫助我。」詩篇42:5

本來三個小時的等候,對我這個急性子是一種煎熬。最怕是別人手腳慢,心裡會盡是責罵。但這三個小時在Costco等候換呔的時候卻轉為一個小小的空間、一個自己和主耶穌的約會,把那些久‘未分類’的心情與心聲一同翻閱和歸類。

是煎熬、是安靜;是認真、是敷衍;是回首、是仰望也是一念。是另一種眼光,來尋覓天父偶爾裝飾過的祝福。

誤會:用行動讓周圍的人更深入瞭解你的機會。
失敗:避免重蹈覆轍,邁進向成功的踏腳石。
創傷:來到神面前經歷屬天醫治的特權。
苦難:鍛鍊信心更加純淨的爐火。
壓力:增加工作效率的助手。
貧窮:引動我來領受屬靈豐富的激素。
批評:光照我盲點的雪亮鏡子。
拒絕:開啟另一道門的同義詞。

抬頭仰望天父,衪在黑雲之上展現一張微笑的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