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5, 2007

捉緊我

捉緊我

曲、詞:周敏曦

在我身心困倦之時
唯 有你是我力量
讓我今天重返你施恩座前
求饒 恕,求憐 憫,
倚靠在你臂內

讓我屈膝於活水旁
求 你賜我力量
讓我今天重新到達你面前
蒙饒恕,蒙憐憫,得安慰

求你再捉緊我
別讓世間紛擾纏住我
請靠緊我心,給我多點勇敢
求讓我看見你更多

求你再捉緊我
用你釘傷的手變改我
疲倦裡再以熱能贈我

在我灰心失落之時
唯 有你是我力量
讓我今天重返你施恩座前
求饒 恕,求憐 憫,
倚靠在你臂內

讓我屈膝於活水旁
求 你賜我力量
讓我今天重新到達你面前
蒙饒 恕,蒙憐 憫,得安慰

求你再捉緊我
別讓半點灰心留住我
請靠緊我心,給我多點勇敢
求讓我看見你更多

求你再捉緊我
用你釘傷的手變改我
疲倦裡再以熱能贈我

感激你是我主,是垂聽禱告的主
求讓我再靠著你振翅高飛
求你再捉緊我
別讓半點紛擾纏住我

請靠緊我心,給我多點勇敢
求讓我看見你更多
求你再捉緊我,
用你釘傷的手變改我
疲倦裡再以熱能贈我
明日裡與我共行緊貼著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