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1, 2007

大"誠"小事

這幾天都收到你們有意無意的小心意,很窩心! 在這初冬的季節份外暖心。

「幸福小師奶」頂著大肚子也為我買喉糖。讓我這個本來快咳到「膶」都快要飛埋出嚟的人,還想裝著咳給你再寵多一回。你的母愛越來越濃呢!

這個很少說話的「世嶽」兄也說我的聲線低沉了。連我自己也察覺不到,可能我比較喜歡低沉的聲線,因為聽起來比較迷人… 或是有助於聖誕詩班唱Alto吧!

還有這個「緊急人」帶來的歌。你還記得幾個星期前我說過要的,亦不只是那首我想要的,還有數不盡的其他。在你心情這麼糟糕的時候你還為我費心,感動。

其實感恩或埋怨只是一念。凡事於好處著眼,小事上尋找涵意,能看到別人在自己身上花過的心思,人也開懷了!若要可憐兮兮卑微的乞求被愛,倒不如慷慨的施予,會換來意想不到的收穫。

快趕去在別人身上作一點小事,小事能化成大誠,滿溢我們間的友情。

No comments: